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局:及时处置地质灾害险情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次数: 作者:修复股、办公室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8:35
[字体:  ]

2024年4月16日凌晨5时25分,东至县官港镇政元村官田组发生一起地质灾害险情,一处农户屋后发生崩塌,造成房屋受损,威胁1户3人生命财产安全。

情况紧急,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行动,指导官港镇立即采取应急措施,第一时间转移人员到安全位置,并在隐患点周围设置警戒线,同时做好该农户思想工作,并告知周边群众远离地质灾害隐患点,多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应急处置后,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联系市地环站邀请专家赶赴现场进行实地踏勘。经过现场实地探勘分析和了解群众实际情况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和市地环站专家出具了科学合理的应急处置意见,该起地质灾害险情得到圆满解决,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