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方 青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6:0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宣传教育主题,组织志愿者前往东至县尧渡镇秋浦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电子屏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境外间谍渗透手段及防范措施等内容。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引导全民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