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安排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09:49
[字体:  ]

4月17日,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安排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自然资源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的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上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利民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持要原原本本、逐章逐句逐条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的过程中要联系实际,要和自然资源领域工作职责融到一起。三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教育,抓住重点内容,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四是要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深化学习,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为推动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