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颁发首例集体土地类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15:41
[字体:  ]

近日,石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七都镇位于城镇开发边界内的集体建设土地一宗项目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证书为七都镇人民政府颁发的首例集体土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乡村建设规划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管〔2023〕8号)要求,城镇开发边界内乡村建设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流程,优化服务方式,提高行政效率,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