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自然资源部赴东至县开展主体功能区战略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4-11 14:46
[字体:  ]

4月10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苗泽带领调研组赴东至县开展主体功能区战略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发儒,市政府副市长胡军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东至县县领导陆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至县洋湖镇奠龙矿、笔架山矿、柯家村矿和大渡口经开区池一鱼农业科技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踏勘调研,并与大家交流探讨,了解东至县能源资源富集区叠加区域、农产品主产区、国家级农产品主产区等实际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苗泽表示,东至县是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发展极,矿产资源、农业资源丰富。要根据东至县域实际,聚焦东至县主体功能区定位,依据重要性做好统筹协调,用好规划“一张图”。他指出,东至县洋湖镇矿产能源资源富集,针对水土保持与矿产资源开发之间矛盾等问题要理顺流程,给出科学合理地支持政策和问题解决路径,全力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

苗泽强调,着力推动农产品主产区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门要落实落细党中央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切实做好资源要素一体化配置,在规划功能区定位、土地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强有力的支撑,推进土地适度规模化经营和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保障农产品生产和供给安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促进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