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门联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0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领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自身职能,会同多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和遏制非法采砂行为。

近日,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属地某村一山林处有采砂痕迹,且开采面积较大,执法人员迅速联合公安部门、属地政府进行布控侦查,立即对现场停留的挖掘机进行查封,并走访摸排和现场调查取证。现已查实当事人何某某、吴某某为谋取非法利益,在未取得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雇佣挖掘机非法采砂并进行销售。目前,对当事人何某某、吴某某涉嫌非法采砂行为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巡查力度,继续开展好自然资源领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持续保持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非法采砂行为滋生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