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11:01
[字体:  ]

5月12日是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促进城乡居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围绕这一主题,该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到村庄、公园、学校等区域,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利用LED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地质灾害的成因、特点及临灾避险方法,号召大家积极向亲人朋友传递防灾减灾救灾理念。同时在杜村乡龙华村开展防灾减灾培训。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地质灾害防治意识和自救互救应急能力,扩大了全国防灾减灾日知晓率,为全县防灾减灾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