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11:34
[字体:  ]

为确保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4月25日下午,青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议召开,会议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副县长疏勇出席会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各乡镇、开发区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主持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规划编制情况的介绍和编制单位对规划成果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规划》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明确,技术路线合理,基础数据详实,内容齐全,成果较规范,落实了安徽省和池州市相关规划要求,符合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技术要求,原则同意通过《规划》,并就《规划》的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和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副县长疏勇要求,要认真梳理参会领导及专家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成果,充分彰显《规划》的约束性、灵活性和前瞻性。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依据,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谋划梳理重点建设项目,积极配合修改完善《规划》,提高《规划》的实操性,为推进“九华圣境、灵秀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