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九华山分局组织召开九华山风景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九华山分局 信息来源:九华山分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15:54
[字体:  ]

4月26日上午,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九华山分局组织召开了九华山风景区2023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会议。九华镇、九华乡人民政府及规划所,交通局、宗教分局、公路分中心、供排水公司、全山9个行政村(社区)等地质灾害防治责任人、监测员、联络员和局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池州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吴君平授课。吴君平站长通过大量案例分析系统阐述了地质灾害概念、类型、监测方法、灾害发生前兆、应急防范措施和工程治理措施等。讲解通俗易懂,与会同志聚精会神,会议达到理想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防灾责任人、监测员业务水平,夯实了风景区地质灾害防治群测群防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