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念好“三字经” 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3
[字体:  ]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聚焦关键要素保障,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沉下身子听需求,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为一体化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服务。

一是面对面,服务下沉“零距离”。分管领导率一体化项目工作专班赴企业开展“面对面”上门服务,与企业一起就“矿山、运输廊道、产业园、港口”四大板块项目推进进行逐一分析论证,形成具体意见和建议,对涉及部门多、事项杂、手续繁、企业较难厘清其中关系的重难点工作,实行“专人对接、全程帮办”的服务机制,奋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二是解难题,走深走实求成效。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职能股室提前介入把关、容缺办理各项审批手续,就项目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用地报批、产业园成片开发方案编制、采矿许可证办理、压覆矿评估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把脉会诊”,采取对上积极争取、对下沟通对接、部门联合联动、借鉴典型案例等方式方法,确保“对症下药、药到病除”。

三是促发展,项目建设强推进。把重点项目保障和服务重点项目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担当起重点项目资源规划要素服务保障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追着项目跑”,力促一体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日达效。现已下达公用运输廊道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批复,并按要求录入安徽省用途管制监管系统;完成涉及5个乡镇12个村的公用运输廊道项目248户土地征收协议签订及公用运输廊道项目地质灾害风险评估、柯家村矿二合一方案评审、公示、备案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