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省厅第三综合考核组莅临开展综合考核、“政策知识送上门”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4-26 11:11
[字体:  ]

4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县(区)局、分局、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方成传达了省厅党组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调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如实提供资料,真实反映情况;要准确把握考核关键环节,明确考核的程序、计分方式和结果运用,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陈涛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考核组还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内设科室和窗口单位等方式,深入了解局党建和发展工作情况。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根据考核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总结经验、补齐短板,躬身入局、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考核组一行还开展了“政策知识送上门”活动,方成副厅长向池州市人民政府赠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试点政策汇编及典型案例集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