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世界共产党理论干部考察团来池参观池州市规划展示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建档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4-26 15:01
[字体:  ]

2023年4月23日,以斯里兰卡共产党总书记维拉辛哈为团长,丹麦共产党主席赫丁、美国共产党联合主席康布隆、肯尼亚共产党全国副主席兼全国组织书记奥莫勒等20个国家21个共产党领导人及中青年理论家组成的世界共产党理论干部考察团赴池参观了池州市规划展示馆。中联部研究室主任金鑫,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樊忠厚,市政府副市长储晓焱、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政等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认真细致地聆听了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永红副局长对我市市域和主城区规划情况的介绍,饶有兴趣地参与了VR影院互动。在观看完城市模型解说宣传片后给予由衷的赞叹和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参观,不仅加深了各位外宾对池州市的了解,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和发展态势,奠定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基础。

(图片来源:池州市传媒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