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三度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阅读次数: 作者:汪保国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5:55
[字体:  ]

近日,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开展“查堵点、攻难点、除痛点”活动为契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三度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一是管出力度。开展“查堵点、攻难点、除痛点”活动,共梳理5条问题清单,将问题清单事项落实到股室,细化到个人,明确解决时限,由分管领导定期督查调度,切实将各项工作管出力度。

二是放出速度。对系统内110项政务服务事项通过精简材料和流程再造,加快审批时限。如企业和个人办理抵押,将原抵押注销登记和新设抵押权登记两项业务实现了“无缝衔接”同步办理,极大节省了时间,对营商环境放出了速度。

三是服出温度。为让企业和个人“少跑腿”做到“保姆式”服务,对“老、弱、病、残”群体实行“预约上门”服务,对工业用地实现了拿地即发证,同时积极探索修改“工改系统”实行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合并办理,如大渡口经开区天道新能源等企业在领取土地出让合同的同时,同步领取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为企业和个人服出了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