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2:04
[字体:  ]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

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调度会

 

1月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主持召开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调度会。

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夯实国土变更调查的自然资源基层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是支撑自然资源管理的重大基础性工作,也是对地方党委政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的考核依据。各县(区)局要及时向同级人民政府汇报,认真研究本地区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加强对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领导到位、管理到位、资金到位、措施到位。二要紧抓工作重点。充分研究政策,统筹做好耕地流出、永久基本农田核实、农地非农化等图斑的核查整改。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市、县(区)局要加强上下衔接,和横向互动。县(区)局要尽快核清情况,梳理问题,第一时间向县(区)政府领导主动汇报,督促属地镇街等整改主体,加快整改,有力有效按时提报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一上”成果。

机关分管领导、调查监测科、耕保科、执法支队负责人及各县区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