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春节服务不打烊 假日便民我在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8 10:37
[字体:  ]

“不打烊服务真是太方便我们在外地工作的了。”市民王先生常年在外地工作,办理不动产证的事一拖再拖,春节长假市政务中心第三办证大厅(不动产登记大厅)坚守岗位提供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让他的办证心愿变成了现实。

为做好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服务,满足企业、群众在假期的办事需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税务、住建部门加强配合、系统谋划、科学调度,安排不打烊服务专班,开通线上、线下、自助办等多条春节“不打烊”便民服务办理渠道,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自大年三十开始,七天假期不动产登记大厅共安排工作人员56人次,共为187户群众办理了各类不动产咨询、登记服务,有效满足了春节期间广大市民、返乡务工群众无障碍登记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