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务虚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8 11:48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主持召开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分析问题,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局领导,各县区局、分局、局属事业单位及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陈涛指出,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稳经济助企纾困赋能提质促发展为抓手,勇立潮头,实干争先,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构建国土空间规划新体系、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集约节约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陈涛要求,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职责定位,围绕省厅党组、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优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矿业经济绿色转型等专班工作机制,完善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要素保障、执法监察等工作制度,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转变思维方式、严谨工作作风,全力保障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奋力谱写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

陈涛强调,在春节期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紧抓党风廉政,过好廉洁年;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针对极端天气,认真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三是要全力抓好矿山、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六是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