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召开《池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专家论证会

阅读次数: 作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7
[字体:  ]

为做好池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规划的指导性和科学性,2023年1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池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专家论证会。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及池州市生态环境、林业、水利等领域的7位特邀专家组成专家组,12个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各分局负责同志,以及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市规划勘测设计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池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编制背景、意义、编制过程,以及多次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安徽省城乡规划院汇报了《池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和项目库谋划情况,参会单位发表意见并书面反馈修改意见,在此基础上,专家组认真开展了论证工作。经过紧张激烈的讨论和论证,最终专家组形成了论证意见,并进行宣读。安徽省城乡规划院负责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对专家组和参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

下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做好《池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的报批工作,及时向社会发布规划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