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听令而动 勇担使命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1-25 17:15
[字体:  ]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格执行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落实责任,明确专人统筹安排,积极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立即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在职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冲锋在前,严格按照“双联系双报到”工作要求,主动到居住社区报到,服从社区统一调度,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做好宣传引导、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社区管控等工作, 11月24日至25日,在职党员和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到所居住社区报到81人,下沉居住社区、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26人。


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阶段,我们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身一线,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