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个有力”保障“难安置”工作序时推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土地收储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5:49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副市长胡军保陪同省“难安置”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调研督导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李传殿一行四人,对我市“难安置”问题专项治理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主城区孔井C安置点、涓和苑安置点了解安置房规划、配套设施建设及安置房质量等情况,走访入住安置户对房屋质量、套型设计等满意程度。随后,督导组在座谈会上,对我市“难安置”治理工作充分了肯定:一是市、区政府高度重视,市区联动,部署有力;二是安置房政府统建,位置选址好,建设质量高,征迁保障有力;三是探索“先建后拆”的征迁模式,并开始实施,创新举措有力。最后,督导组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狠抓质量和进度,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