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冲锋在前 坚守“疫”线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职工 主动作为彰显责任担当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1-27 13:19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职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迅速响应,成立志愿服务先锋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连日来,我局88名在职党员和干部职工主动到烟柳园、秀山、锦绣苑、翠屏苑、东湖路、清风、汇景、沿江、城北等社区报到,就地就近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与社区工作者、医护工作者并肩作战,投入到卡点值守、巡逻宣传、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的队伍中去,全力当好守门员、宣传员、服务员。面对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轮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有的坚守小区封口卡点值班值守直至深夜,有的不厌其烦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有的在小区楼道间奔波运送物资......他们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截至26日,已下沉小区参与志愿服务61人次。

疫情当前方显党员本色,危急时刻正值公仆担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积极响应并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