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朱琳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26 17:31
[字体:  ]

9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以胡社祥违法案件为镜鉴,开展一案一警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局领导,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何争明、贵池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钱尼龙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胡社祥处分决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钱尼龙副书记对系统内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建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先后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汲取系统内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常思廉洁自律,常想腐败之害,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主动谋划,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日常管理、监督约束,建立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强化教育,筑牢防线。实现党组中心组、党支部集中学习全覆盖、多形式,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法治观念、坚守法纪底线。要建章立制,强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廉政风险动态监管和防控,突出抓好制度约束,以小制度养成大规矩。要抓早抓小,严纠“四风”。坚持严管厚爱,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积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以饱满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