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15:59
[字体: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9月26日晚,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科长讲业务”活动安排,会议着重听取了用途管制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9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强调。




会议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9月份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明显的成效:“三区三线”划定基本完成,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耕地保护工作有亮点,超额完成耕地找回任务;用地要素保障取得阶段性突破,“三类地”处置取得较好成绩;矿业权管理体系不断完善;生态修复工作步入良性循环轨道,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逐一销号;执法信访工作总体平稳;建设项目规划实施有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警示教育、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要全面梳理各项重点工作,精准把控进度,掌握主动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提高组织统筹能力。要不断提高超前思维能力,做好未雨绸缪的工作,牢牢把握住工作的主动权。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对标对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新的更高要求,把责任感、使命感作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发扬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坚决克服粗枝大叶的毛病,越是任务重,越要高标准。切实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在细节上追求精雕细琢的精神,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四要提升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法定程序和各项规章制度,在日常工作中要把法规制度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遵守制度规定成为习惯。五要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把握节点,在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并及时反馈工作成效。六要消除各领域政策盲区。针对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和复杂问题,加强研究和调度,完善制度和政策。

会议还对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当前主要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廉洁自律等工作做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