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确权(水流类)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取得新进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10:5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安排部署。我市组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出台《池州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认真编制自然资源清单、科学制定三年实施计划。

按照年度计划,今年年内完成黄湓河(含上段后河)、候店河、九华河(梅梗河)、丁香河(丁莘河)、青通河、乌沙河)6条河流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由于登记河流界限跨市域内多个县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次召集技术服务单位就资料收集内容、内业登记单元划定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与水利、生态、林业、农业农村等多部门进行积极对接。

截止五月初,已累计收集18项基础资料,完成6条河流工作底图编制及登记单元预划工作,并根据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和河湖管理范围线,结合自然资源专项调查成果、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成果等相关要求,对登记单元划定不合理或意见不一致之处,达成一致划定意见,编制技术设计书,为下步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