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24 08:37
[字体:  ]

5月7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市局党组《关于印发<中共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池自然资规党组函〔2022〕4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登记中心作为面向社会企业的一类窗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80、90后年轻干部职工要以张雨杰及局系统两例典型案例为教训,加强警示教育工作力度,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对照自身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不忘为民服务之初心,保持清正廉洁之本性。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年轻干部职工要提高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和政治意识,深入了解做好年轻干部职工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做好我市年轻干部警示教育试点工作带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