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5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前往池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肃立,集体奏唱国歌,并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

纪念仪式结束后,大家步入池州烈士纪念馆,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抗战文物、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展示了池州这片红色土地的光荣历史,生动再现了先烈们艰苦奋斗、流血牺牲、奋勇前进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领悟了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红色文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用先烈精神激励、鞭策自己,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贵品格和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和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职责使命,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