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上海小三线历史展览馆获评2023
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建档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17:08
[字体:  ]

近日,从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传来喜讯,池州˙上海小三线历史展览馆被评定为2023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这是展馆继获评“池州市青年文明号”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池州˙上海小三线历史展览馆位于池州市“小三线”文化园内,利用实物、图片、文字、场景再现、声光电陈列等多样化的展示手段进行艺术化呈现,再现当年“507”工程筚路蓝缕的“拓荒”历程,让观众近距离感受那段激情岁月里的“三线精神”。

展馆对外开放以来高度重视科普工作,积极致力于开展科普服务,以自身行动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保护和发掘池州历史文化遗产和红色文化,先后接待团队165批,人数达3000余人次,市民游客接待量达13000余人次。

今后,展馆将继续按照基地管理的各项政策和要求,秉承播下“热爱科学、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三颗种子科普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基地建设,创新科普方式方法,提升科普服务能力,推动科普工作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