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4-03-20 15:08
[字体:  ]

3月19日,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兵、院长张乐勤出席仪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4地质队、市规划勘测设计总院、自然资源卫星中心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张乐勤在致辞中表示,地理与规划学院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业契合度高,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番合作对应用型办学、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和硕士点建设意义重大,学院将珍惜合作机会,尽职尽力做好服务地方和培养学生工作。

陈涛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许卫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系统相关单位与池州学院在学习培训、人才交流、项目合作方面开展了较多且有益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协作基础,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进入一个崭新、规范、深度合作的阶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各自优势,按照“资源共享、务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在人才交流、课题研究、项目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不断丰富合作成果,实现双赢和多赢局面,共同努力助力池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陈涛与许卫兵分别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