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率先在全省发布首例矿业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矿权科 发布时间:2024-03-19 18:1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24年3月18日,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发布《安徽省石台县虎山坦矿区及深部熔剂用灰岩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该宗采矿权挂牌出让系全省首例矿业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近年来,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勇于探索创新,通过运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矿业权竞买人只需在线上即可完成文件下载、竞买报名、提交保函、资格审查、网络竞价及确认成交等步骤,真正实现了让数字多跑腿、竞买人零跑路。这一举措不仅降低了矿业权交易成本,还极大地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效率,有力推动我市矿业权交易市场更加透明、公正和规范,也为下一步矿业权交易改革和创新积累了有益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