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08:34
[字体:  ]

3月17日上午,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柏安定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明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科贝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十年前的自己》,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力,政治建设持续加强,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党建工作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深入,干部精气神切实提振,全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巩固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主线,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持续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是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提升机关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工作职责需要,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三是切实坚持严管厚爱,不断强化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还对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信息宣传先进部门、2022-2023 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