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度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1:24
[字体:  ]

3月16日,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全系统上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东至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及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的冲锋号Ⅲ》,东至县副县长鲁和礼参加会议并讲话,东至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少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全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指出,2023年全系统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有力推进。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耕地保护、严守粮食安全底线,强推矿山整治、践行绿色发展,夯实基础业务、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建设,切实营造全系统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系统上下要重点做好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党建引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聚焦惩防并举,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三是聚焦规划引领,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四是聚焦综合施策,提高要素保障水平;五是聚焦生态优先,全力促进绿色发展;六是聚焦强基固本,筑牢夯实基础业务;七是聚焦高效务实,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击鼓扬帆风正劲,踔厉奋发新征程。会议强调,我们要拿出拼的精神、干的作风、创的劲头、攻的毅力,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让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实现全面出彩,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加快建设“山水升金·和美东至”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