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耕地保护及临时用地复垦销号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3
[字体:  ]

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强用途管制、规范占补平衡、强化临时用地使用和管理、推进临时用地到期后复垦工作,3月19日上午,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耕地保护及临时用地复垦销号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承诺兑现和图斑举证,耕地占补平衡,用地报批,临时用地到期复垦等工作政策背景和进展情况进行发言,并详细布置下步工作安排。局分管同志陈娟作强调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准确理解关于耕地保护的最新政策要点,按时序进度严格落实承诺耕地种植和举证工作,确保农作物的正常种植密度及良好长势;二是完善往年补充耕地项目入库扫尾工作,认真谋划2024年第一批补充耕地项目,制定实施方案,落实验收入库;三是理清到期临时用地现状,商议有效措施,立即实施复垦,确保复垦实效;四是梳理当前用地报批政策要求,明确下一步土地项目报批具体实施步骤。

下一步,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跟踪,严抓细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