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足职能破“瓶颈” 服务企业促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10:19
[字体:  ]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足用活政策,多举措破除企业发展用地“瓶颈”,全力保障东至经开区重点企业广信农化公司发展空间,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积极协调主动服务。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聚焦广信农化公司TDI 新材料项目,充分了解企业诉求,落实专人提供“靶向服务”,为企业提供宽松的政务服务环境。

二是聚焦聚力统筹推进。聚焦广信公司TDI 新材料等项目1272.09 亩用地不在东至县城镇开发边界内的“瓶颈 ,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与省自然资源厅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沟通对接,全力争取市域层面给予东至县城镇开发边界用地规模倾斜,保障广信 TDI 等项目拓展空间。

三是精准施策务求实效。聚焦成效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采取问题统筹解决的“点、线、面”工作机制,科学合理提供方案,全程跟踪推进。日前,东至县城镇开发边界范围获得优化调整,广信农化公司TDI 新材料等项目1272.09 亩用地成功纳入东至经开区城镇开发边界内,为东至经开区发展提供强有力规划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