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开展2024年度地质灾害汛前调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江少华 信息来源: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1:38
[字体:  ]

3月6日-7日,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池州市地质环境监测站技术团队对县25个地质灾害点开展汛前调查。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副局长、从事地质灾害防治业务工作人员陪同参加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调查主要为了进一步了解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变化趋势,在汛期来临之前进一步压实责任,对不放心、不拖底之处及时采取防治措施,进一步消除隐患。调查采取调查为主、走访询问为辅的方法,利用无人机航拍、卫星影像投影等多种新技术手段,充分掌握调查点的基础信息。

此次汛前排查范围较广,调查彻底,为保护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相关论述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