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09:06
[字体:  ]

今年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有效维护国家版图的尊严,引导社会公众规范使用地图,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该局组织局属相关股室、中心所、测绘资质单位积极参与,开展线上线下多形式的宣传活动。线下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等方式,普及测绘法律法规和国家版图知识。现场共悬挂横幅10余幅,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同时,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倡导正确规范使用地图。

通过本次活动,向群众深入宣传了测绘法的适用范围、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服务大众生活的重要作用、增加国家版图意识等内容,增强了人民群众正确使用国家标准地图、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意识,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