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步一个脚印让工作开展更踏实

阅读次数: 作者:丁向荣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17:25
[字体:  ]

“这条路是烂泥路,周边的杂草没有清除,车子不好开进去哦。”

“没关系,我们自己走进去吧!”

25日,为确保业务不存在虚假漏洞,在驾驶员表示巡查点无法开车到达的情况下,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开发利用股一行步行近一个小时,对位于香隅镇中畈村的香口林场火箭包地块植被恢复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

近年来,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把现场核查作为日常工作开展必备的关键一步,要求各个股室结合自身业务深入到每一个项目的最基层,现场核实工作细节的同时做好与周边群众的沟通,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基本前提下必须做到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