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开展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7:01
[字体:  ]

自今年8月全区启动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以来,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谋划行动安排,开展矿山生态修复排查整治工作。

重部署,行动方案立起来。为切实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根据《池州市贵池区开展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战“1+N”实施方案》及《池州市贵池区矿山污染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列出了贵池区矿山生态修复排查整治清单,制定了该区《矿山生态修复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对照区百日攻坚办公室1号文,落实矿山生态修复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人员,梳理前期矿山生态修复问题线索,针对性的开展了矿山生态修复排查。

细排查,问题清单定起来。截至目前,完成28家矿山生态修复排查,发现15家矿山存在问题,完成整改4家。对于排查发现问题的制定了整改责任清单,督促矿山企业限期整改。

迎难上,矿山生态好起来。及时梳理存量问题清单,对以往已完成整改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同时,联合专业机构,对全区生产矿山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及时、准确发现问题,打好矿山生态修复排查整治的百日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