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实行多部门集中办公开展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1:07
[字体:  ]

为全方位满足不同群众的需求,池州市联合税务、房产等部门多举措开展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

双休日“不打烊”。从12月5日起至12月31日,采取双休日“不打烊”的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市民个人办证需求,每日上岗40名工作人员正常办理业务。

允许代理申请。允许产权人委托第三人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凭有效证件代为申请办理安置房业务。

延伸服务进社区。为减少办事群众往返大厅次数,中心抽调业务骨干前往孔井社区、临港安置点、江口安置点,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及预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