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委书记靳武调研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16:13
[字体:  ]

4月17日,石台县委书记靳武到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办公室主任程谦伟陪同调研。

会上,靳武与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工作内容及当前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靳武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靳武强调,一是要不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然资源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大事。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担当发展重任。要坚持规划先行,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用好用活各项土地政策,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注重保护优先,全面摸清县域自然资源底数,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修复,切实把石台的资源保护好、石台的青山绿水维护好。要着力护航发展,积极破解要素瓶颈制约,全力保障重大产业项目、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项目用地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石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自然资源领域业务繁重、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必须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在正作风、提素质、强业务、优服务等方面当好表率,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