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时代新风”——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1-24 16:42
[字体: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11月22日,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天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弘扬时代新风”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围绕宣讲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生动鲜活的小故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育身边人,让文明理念深入民心。社区居民群众代表发言表示,要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新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此次社区活动给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和搭建了一次文明实践的良好平台,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引领社区居民自觉践行主流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实施者和示范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