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夏送清凉”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8-10 14:57
[字体:  ]

为做好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发挥派驻单位的后盾作用,8月1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章杰带队前往马衙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送去了消暑降温物品。

在马衙村党群服务中心,章杰与驻村工作队、村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和村书记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局党组一直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希望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及时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要发挥部门优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马衙村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和力量。

章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3名优抚对象、3名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