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点滴聚爱心,汇聚正能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8-04 17:06
[字体:  ]

8月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市献血办公室倡议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敬佑生命,传递爱与希望。

在局二楼党员活动室,局机关、执法监察支队、土地收储中心、地灾防治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信息登记、量血压、抽取血液,共有26人累计献血5800ml。

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输向最需要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今后将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用点滴热血汇聚人间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