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7-05 14:51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传递党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7月5日上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章杰同志走访慰问系统内高龄离退休党员干部,感谢他们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细致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向老党员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昂扬斗志,以实干实绩加快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