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7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7-05 10:49
[字体:  ]

7月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7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主持会议,局领导以及分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列席旁听。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两名党组成员围绕耕地保护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4名年轻干部职工分享参加全国自然资源系统综合业务培训心得体会;集中学习了王广华部长在《求是》发表的文章《坚定不移走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及央媒关于“拍脑袋”决策折腾基层的报道等,关于坚持过紧日子加强市级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通报了自然资源系统反面典型案例以及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党校培训管理规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观看了焦点访谈曝光河北遵化马兰峪镇农田变矿坑当地部门视而不见视频。

最后,陈涛指出,本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聚焦主责主业,强调纪法底线红线,形式很好、内容丰富,参会人员都有不同的收获。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精选内容,每次学习都要囊括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纪法教育等,采取交流发言、科长讲业务、外请专家授课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学习取得较好的效果。二要明确学习培训外出调研考察的要求。外出学习培训、考察调研要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心得体会、调研报告,保证质量,并采取适当形式进行通报交流。三要健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试点工作成果,进一步梳理明确措施和任务,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四要高度重视学习,掌握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和应用。要通过不断地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提升推进工作的能力水平,锤炼作风,增强纪法意识,守好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