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6-02 17:23
[字体:  ]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更好的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困难留守儿童,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章宜笙带领局机关党委、局关工委一行前往联系村贵池区马衙村走访看望7名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礼物。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留守儿童们促膝交流,详细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家庭、学习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马克笔、篮球、书包和书籍等礼物,并鼓励他们自信坚强、乐观向上,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体育锻炼,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儿童是祖国的明天,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幸福和谐的环境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