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全市首届不动产登记作风和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确权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5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队伍的作风和素质,5月31日-6月2日,来自全市不动产登记领域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学习、现场教学、个人自学等形式,特邀市委党校教授,心理教育领域高级专家,省、市从事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资深专家及经验丰富的一线工作人员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不动产登记业务实操、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池州市委党校党性教育馆。通过现场教学,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丰富了本次专题培训的学习形式,深化了学习效果。

通过三天的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激励担当精神,缓释紧张情绪,树牢服务理念,同时也提升了业务工作水平,拓展了工作思路。参训学员们表示,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业务水平,全身心投入我市的不动产登记事业中,为“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