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便民服务小跨步 群众办事大进步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15:53
[字体:  ]

“太感谢你们了,我一个电话你们就冒雨上门服务。”这是5月6日下午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蓉城中心所工作人员前往蓉城镇百花村张学天户上门办证时,其躺在病床上行动不便的80多岁奶奶连声夸赞的真实话语。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蓉城中心所为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本着“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进一个门、少找一个人”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把服务关口前移,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更加方便群众办事,让年老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群众不出门就能找得到人,办得了事,真正享受上门服务带来的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