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确权登记有关重点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确权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09:27
[字体:  ]

5月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确权登记领域有关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县(区)局分管领导,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市、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关于本地区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林权登记、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领域当前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全市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领域一季度评议弱项指标整改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林权登记、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及提升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领域各项指标工作均是本年度省自然资源厅和市人民政府提出的重要工作任务,务必要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贵池区作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地区、东至县作为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县,分别要在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和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方面按规定时限、以更高标准完成任务。同时,全市应当在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领域一季度指标评议结果整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持续提升各项指标,在二季度评议中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各地须对上述任务目标以“清单+闭环”形式明确工作路径和时间节点,加强管理和调度,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