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0:59
[字体:  ]

2023年4月27日,石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在石台县东柱大酒店一楼多功能厅召开。

会议邀请了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南京大学、池州学院、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安徽睿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莅临评审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各乡镇、景区管理中心、县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石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内容的汇报。随后石台县各乡镇、景区管理中心、县直相关部门、与会专家对《规划》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该规划成果技术路线合理、结构完整、内容详实,符合编制技术深度和规范性要求,符合石台县发展实际,原则同意规划成果通过评审。

最后,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对石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石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为地方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红线约束,严守“三条控制线”,合理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三是要统筹好“山水林田湖草冰沙”生命共同体,深入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高起点谋划,积极构建石台新发展格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四是要深入做好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的衔接工作,石台各县直单位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指导下,加快专项规划的研究和编制,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充分衔接,落实空间要素保障。五是要进一步梳理石台县“十四五”期间的建设项目,并延伸至“十五五”,要落实到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中,为项目实施做好要素保障。

下一步,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认真研究评审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方案进行完善,按程序报批,确保高质量完成石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