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陈涛局长率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景观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3-03-16 10:36
[字体:  ]

3月15日上午,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率队赴铜陵招商考察。贵池区常务副区长张先卫、贵池区自规局、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涛局长一行与铜陵港航集团、安徽新熙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水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安徽微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普济圩现代农业服务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前景及投资规划建设需求等情况,贵池区介绍了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与铜陵港航集团、安徽新熙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水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一步投资落地池州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热情邀请与会企业前往池州实地考察调研,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