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省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第三检查组来池开展督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矿业权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3-11 10:54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部和省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2023年3月9日-10日,省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第三检查组对我市开展实地督导。省自然资源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徽局、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对我市前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废弃硐口封堵、看护责任落实、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给予指导和要求。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我市共实地排查矿点24个,封堵废弃矿硐8个,压实县级政府属地监管责任,完善县(区)、镇(街)、村三级监管网格,落实定期巡查和看护工作,建立部门联合执法机制,有力防范“洗洞”盗采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